費爸抱走第19座大滿貫金盃 雙胞胎兒場外搶鏡

網壇一哥費德勒勇奪生涯第19座大滿貫金盃,兩個雙胞胎兒子卻不怎麼捧場。(圖/翻攝自Mirror , 2017.07.17)
網壇一哥費德勒勇奪生涯第19座大滿貫金盃,兩個雙胞胎兒子卻不怎麼捧場。(圖/翻攝自Mirror , 2017.07.17)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戰,對上2014年美網冠軍希利奇(Marin Cilic),費德勒以直落3獲勝,打破紀綠8度在溫網封王,也拿下個人生涯第19個大滿貫賽冠軍,穩坐網壇一哥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月即將滿36歲的費德勒在父母和妻兒的見證下,譜寫歷史新頁,他在賽後表示,「可能會打到40歲」。費德勒說,他喜歡打網球,有個很棒的團隊,加上家人的支持,讓他可以堅持下去。

費德勒生下兩對雙胞胎兒女,家庭生活美滿,成為人人稱羨的對象。(圖/翻攝自Mirror , 2017.07.17)

費德勒一席話說得溫馨感人,但媒體捕捉到場外他的一對雙胞胎兒子,似乎不太捧老爸的場。費德勒的雙胞胎兒子Leo和Lennart今年三歲,他們在比賽時頻頻做鬼臉,吸引了不少民眾的目光。除了與同樣是雙胞胎的8歲姊姊互動之外,老爸最後的勝利似乎引不起他們太大的興趣。

費德勒雙胞胎兒子在場外的照片,在推特上吸引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Twitter , 2017.07.17)

Leo和Lennart逗趣的畫面,在推特上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費帥的孩子太可愛了」、「他們贏得溫布頓冠軍」、「我媽對這兩對雙胞胎的興趣大於費德勒奪冠」,甚至還有女性網友說,「費天王生下兩對雙胞胎,真是太奇妙了,有沒有其他男人辦得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