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4日開幕戰 各隊轉播懶人包看這

▲中華職棒各隊轉播一覽。(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華職棒各隊轉播一覽。(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中華職棒賽事轉播邁入多頻道時代,由四隊各自接洽轉播權利;此外,收視管道也更加多元,不用守著電視,利用行動裝置或是收聽廣播也能即時關心戰況。中職29年例行賽將於3月24日開打,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的精采好戲將由ELEVEN SPORTS轉播,球迷朋友也可透過CPBL TV、愛奇藝台灣站以及漢聲電台、台中廣播、環宇電台等管道選擇自己喜愛的觀賽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四隊主場賽事各自有主要的轉播單位,Lamigo主場賽事由ELEVEN SPORTS轉播,中信兄弟主場賽事則由緯來電視網呈現,透過FOX SPORTS可收看統一7-ELEVEn獅的主場賽事,富邦悍將主場賽事今年則由全新轉播單位Win TV加入轉播行列。MOD愛爾達電視將轉播中信兄弟、統一及富邦三隊主場賽事,中職官方CPBL TV及合作夥伴愛奇藝台灣站則是「一網打盡」,四隊主場賽事都看得到。

不方便收看比賽也可收聽廣播電台轉播,今年同樣由漢聲電台、台中廣播及環宇電台為球迷服務,從開幕戰起加入轉播行列,周末例行賽則分別轉播,季後賽、總冠軍賽也不缺席。

苗栗(含)以南及雲林(含)以北區域的球迷朋友,可透過台中廣播調頻頻道FM100.7收聽,桃園、新竹、苗栗及部分台北地區聽眾則可鎖定環宇電台調頻頻道FM96.7;其他地區球迷也可以透過網路收聽(台中廣播:http://www.lucky7.com.tw/;環宇電台: http://www.uni967.com/)。漢聲電台收聽頻道查詢與網路轉播請上漢聲電台網頁(http://www.voh.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