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狂「雙30」 魔獸透露:中場接到某人訊息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魔獸」Dwight Howard今(22)日帶隊出征籃網,繳出驚人的「雙30」32分30籃板,這也是他生涯首次達到,除了已逝傳奇球星Wilt Chamberlain的紀錄不算,NBA歷史也才出現過32次。最終魔獸也帶領黃蜂逆轉23分落後,以115:105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知道我怎麼做到的,可能就是保持興奮吧。」Howard透露中場休息收到「某人」的訊息,讓他更有動力,但他沒有說那個「某人」是誰。

Howard笑說,「我在拿到第29個籃板時,跟Quincy Acy(籃網中鋒)說,我不是自私的人,但等一下我有機會拿到籃板的時候,拜託不要對我犯規。然後我真的拿到了,今晚真的很艱難,我很感激。」

Chamberlain生涯拿過124次「雙30」,距離Howard最近的一次「雙30」紀錄是2010年11月12日,當時還效力灰狼的Kevin Love單場繳出31分31籃板,再早一點就要追溯到1982年了。

不過Howard今天也收到1次技術犯規,本季累積達16次,按照NBA規定將自動禁賽1場,並罰款2500美金(約75000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