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過金城武!妹子暴動瘋喊:好想包養他

▲帥過金城武!汪星人戴墨鏡、擺帥臉,引網友暴動。(圖/取自爆廢公社)
▲帥過金城武!汪星人戴墨鏡、擺帥臉,引網友暴動。(圖/取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是何方神聖?竟被網友大讚「帥過金城武」!一名網友 PO 照分享,貨車上載著一隻狗狗,戴著一副黑色墨鏡,帥氣又酷炫,頭向後方車輛直視,讓妹子們都暴動瘋喊:「好想包養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莊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兩張照片,「今天出門被一隻帥狗撩了,還一直對我微笑」,原來是有一台小貨車載著 1 隻汪星人,頭望著後方車輛,戴著一副黑色墨鏡,模樣帥氣又酷炫,讓女網友不禁直呼被撩了。

帥氣墨鏡狗成功擄獲一票妹子的心:「帥欸,我被迷倒了」、「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帥的狗狗勒 XDDDD 」、「帥過金城武!!」、「汪星人表示:不是只有人可以戴墨鏡喔!」、「帥到不要不要的!!」、「已心動!!太帥了~好想包養他啊!!」、「之前騎車有看到,還以為看錯,現場更帥到掉渣~」。

▲汪星人戴墨鏡帥過金城武,網友瘋喊想包養。(圖/取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