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帝率樂團降臨高雄 王彩樺、蔡振南都在大港開唱

▲2018大港開唱限定組合「四分衛ft.王彩樺」將帶來熱舞表演。(圖/大港開唱提供)
▲2018大港開唱限定組合「四分衛ft.王彩樺」將帶來熱舞表演。(圖/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邁入第十屆的「大港開唱」,將於3月24、25日於高雄駁二特區舉辦,今年還邀請到重量級嘉賓-「日本影帝」淺野忠信和他的樂團 SODA!驚喜演出,讓樂迷超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年大港開唱首波公布「麻吉弟弟 ft. 閃靈 Doris」就掀起巨大浪潮,特別限定演出組合可不只他們,大魔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和何韻詩合作壓軸舞台,在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爸爸的蔡振南和法蘭黛樂團一同重新詮釋南哥名曲,「保庇天后」王彩樺也要帶著四分衛在舞台上一起蹦蹦跳跳,獨特的組合演出,讓外界非常期待。

▲2018大港開唱限定組合「四分衛ft.王彩樺」,王彩樺(中)特別準備御守保庇大家一切順遂。(圖/大港開唱提供)

每年備受矚目的還有大港女神,今年大港邀請到「瑤瑤」郭書瑤氣勢登場,帶來前所未見的「通靈搖滾」,不僅大手筆自帶樂團和舞群首度挑戰台語歌,也會把自己 的歌改編為 High High 人生組曲,全新的郭書瑤令人期待!

閃靈樂團今年完整體重磅回歸,團長 Doris 終於產後迅速歸隊,只為了與樂迷的一 期一會。本次大港也是邀請到最多海外團體的一屆,日本樂團包含:PETROLZ、ACIDMAN、三寶大師、04 Limited Sazabys, 還有清新偶像女團=LOVE、女歌手 Anly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