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爆料她男友「猥褻女兒」 女星淚灑法庭

▲黃奕(左)痛訴前夫黃毅清的莫名毀謗。(合成圖,2018.03.22)
▲黃奕(左)痛訴前夫黃毅清的莫名毀謗。(合成圖,2018.03.2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中國女星黃奕起訴前夫黃毅清侵犯名譽案二審,在北京開庭審理,黃奕親自出庭參加了審理,黃毅清則由代理律師到庭。黃奕淚灑現場表示,自從和黃毅清離婚以來,黃毅清多次發表毀謗言論,對她的名譽造成極大傷害,更導致無戲可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黃奕和前夫黃毅清於2014年10月離婚,自離婚前後,黃毅清便一直在微博辱罵、毀謗黃奕,還曾將黃奕及其家人的身分證號、家庭住址、電話號碼公布,給黃奕和家人帶來不少惡意騷擾。黃奕原本想息事寧人,但卻因前夫的毀謗損失掉許多工作,最讓她受不了的是,黃毅清竟爆料黃奕男友涉嫌對女兒猥褻,叫黃奕終於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黃奕在法庭上說:「從14年到現在,黃毅清對我的攻擊沒有停止過,他的用詞任何一個普通女人都無法接受,而且4年來他還變本加厲,更牽連到我的女兒和家人。」在做最後陳述時,黃奕更聲音哽咽飆淚表示,黃毅清對其人格造成莫大的侮辱,「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所以這幾年我也隱忍了很多東西,但這個社會上辱罵、毀謗他人的成本很低,不需要付甚麼後果就可以隨便去評判一個人。作為一個普通的老百姓、一個單親媽媽,我沒有辦法,我只能相信法律可以保護我和我的家人!這次我堅持到庭也是因為我是一個母親,我希望等女兒長大後告訴她,媽媽沒有做過那樣的事情。」

黃毅清的代理律師則回應,「那些微博是因為黃奕不讓女兒與父親見面,黃毅清心情鬱悶進行的表達,不存在毀謗和侮辱。我們也相信法律是公正的,黃毅清如果做錯了,該承擔的應該承擔,不是的也不能莫須有的強加。雙方畢竟曾是夫妻,我們也不希望造成這樣的後果。」目前二審尚未宣判,雙方都不同意調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