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扛猿隊開路先鋒 藍寅倫期待全勤

▲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藍寅倫,今年經過完整春訓,終於要邁向球員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他說:「希望體力不要衰退這麼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起藍寅倫,球迷大概都會想起他拚命三郎的接球方式,不但常飛撲救球,還曾為救球撞牆受傷,導致他一直無法站穩開路先鋒位置。

不過藍寅倫在去年不但挺住一棒,還單季轟出14發全壘打,出賽76場,是他新人年後最多出賽成績。

藍寅倫菜鳥球季就拿下新人王,被看好未來是球隊重要主力球員。

不過他卻因為受傷,影響出賽機會,2016年他在一軍只在開幕戰出賽後就受傷,甚至還動了手術,對他而言能夠重回球場已經相當不易。

但藍寅倫的確有奮力不懈的精神,他說:「自己還是要想辦法突破,就算對手不好對付,自己也要找到方式。」

不過今年各隊都補強洋投,就連賽格威也都轉效力中信兄弟,藍寅倫要如何對付?

他說:「其實我覺得最難打的投手還是羅力(富邦),但我還是要找到方法突破。」

去年藍寅倫出賽76場,打擊率3成21,還有14發全壘打,今年他若可以全勤出賽,未來相信會是猿隊恐怖的「核彈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