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亞瑞阿塔熱身賽首登板 緊張過頭挨轟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費城人隊投手Jake Arrieta(亞瑞阿塔)今首次在熱身賽對老虎隊先發,他投2局被打3安打失2分,包括被「三冠王」Miguel Cabrera轟出的一發2分砲在內,在熱身賽首場就受到震撼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我真的超級緊張。」Jake Arrieta有2次三振,還有1次保送,共投31球完成任務,由於他才在8天前報到,要調整還需要一段時間。

這位32歲的右投表示:「我很興奮能來這,我8天前才來,我曾靜不下來,但現在這些觀眾、裁判等,都讓我感覺很棒。」

Jake Arrieta跟費城完成3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總值高達1億3500萬,若他能待滿5季。

不過費城人隊終場仍以2:6不敵老虎隊,他也吞下熱身賽首場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