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開盤暴跌逾1100點 失守3萬點關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美貿易戰一觸即發,引發投資憂慮情緒,香港恆生指數開盤大跌跌 1140 點,跌幅 3.6% 失守 3 萬點。國企指數跌 3.47%,報 11996.85 點,紅籌指數跌 3.43%,報 4361.11 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政府再有人事變動,美國總統川普總統週四證實,已聘請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波頓 (John Bolton) 取代現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川普也下令對總值至少 500 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徵收關稅,並將會在 15 天內提出一個加征關稅的產品清單,並表示「這只是第一步」。

另一廂的中國也不甘示弱,宣佈擬對美國約 30 億美元產品加征關稅。產品包括鋼鋁、豬肉等。新華社發表評論文章稱,美國的懲罰措 施都基於過時的貿易法則,關稅將擾亂各行業相互關聯的供應鏈,並增加美國企業和消費者的成本。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