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老虎大亂鬥 5人被趕出場

▲老虎隊總教練Ron Gardenhire 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老虎隊總教練Ron Gardenhire 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與老虎隊熱身賽「很有看頭」,因為總共有5位球員、教練被判出場,加上費城人隊總教練Gabe Kapler 、板凳教練Rob Thomson以及3位球員都讓比賽變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隊先發投手Matthew Boyd以及費城人Parker Frazier、Pedro Beato都被主審Tom Hallion趕出去。

Boyd是在5局因為對Odubel Herrera投出觸身球後被判出場,他說:「我第一顆投到他頭附近,我看著他,他似乎沒有準備好要打擊,我當時手也滑了,下一球我想投2縫線,但又不如預期,我不是故意要丟他,你不會想傷害任何人。」

老虎總教練Ron Gardenhire氣炸了,他說:「這真的太瘋狂了,他可能認為我們故意丟人,這根本不可能。」

接下來兩隊都失控,Frazier、Kapler都因觸身球或抗議被趕出場,Beato、Thomson也都因為Dylan Rosa9局被砸被趕出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