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致哀 繆德生所屬藍天聯盟背對表不滿

▲馬英九向繆德生致哀,但藍天行動聯盟成員選擇背對馬英九表達不滿(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馬英九向繆德生致哀,但藍天行動聯盟成員選擇背對馬英九表達不滿(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退休上校繆德生因參與反年改抗爭活動,攀爬立院外牆時,不慎從高處摔落,本月初離世。繆昨日舉辦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出席,但今(23)日傳出致哀時有群眾背對馬英九表達不滿,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貼出有一群人刻意背對馬英九的照片,並怒批「我們絕食的時候,你不來;我們抗爭的時候,你不來;我們被羞辱的時候,你禁聲;我們被砍被殺的時候,你在哪裡?」,更指「你這個忘恩負義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是藍天行動聯盟成員,因不滿馬英九八年執政不佳,未能反轉台獨課綱等等問題,所以背向馬英九表達不滿。據了解,相片中馬英九致哀時,被對馬的群眾是藍天行動聯盟成員,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電話訪問時表示,現在台灣淪落到這個田地,都是因為馬英九過去執政時,未能扭轉包含台獨課綱等錯誤所致。

武之璋更批評,馬英九近期看似人氣回升,但是民調會有多高呢?假設一個卸任元首民調支持度有30%,那表示還有70%的人不滿馬英九。武之璋也透露,現場藍天行動聯盟成員不只在馬英九致哀時背對表達不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哀時也用同樣方式表達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