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大口咬下這美味柏餅…什麼?居然是可愛鼠鼠!

原本想大口咬下這美味柏餅…什麼?居然是可愛鼠鼠!(圖/寵毛網)
原本想大口咬下這美味柏餅…什麼?居然是可愛鼠鼠!(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有預計去日本旅遊的計畫,想必大家一定都會安排個幾家伴手禮景點來個大採購一番,其中,日式點心和果子當中的「柏餅」,肯定是在觀光客的必買清單前幾名。但在品嘗美味的柏餅之前,還是檢查一下手中的柏餅到底是活的還是不會動的,不小心咬到鼠鼠可就不好了喔(誤)

為何會這麼說呢?因為日前,日本推主@mnmnmnmnii將自家鼠鼠偽裝成柏餅的樣子上傳至推特,被柏葉包著的純白鼠鼠「おじゃみ」,只看著背影的話完全就是一顆看似超美味的雪白柏餅!

被柏葉包著的美味柏餅,下一秒就來大口咬下...(圖/@mnmnmnmnii)被柏葉包著的美味柏餅,下一秒就來大口咬下…(圖/@mnmnmnmnii)



「おじゃみ」或許是查覺到主人「貪婪又危險」的視線,逐漸把頭轉到正面來,眨著萌萌大眼,被柏葉包著的鼠鼠,雖然不是美味的點心,但真的好想抱在手上好好揉捏疼愛一番啊!

鼠鼠:主人居然想吃了我?!(淚眼汪汪)(圖/@mnmnmnmnii)鼠鼠:主人居然想吃了我?!(淚眼汪汪)(圖/@mnmnmnmnii)



我這麼可愛,不要吃了人家啦...(圖/@mnmnmnmnii)我這麼可愛,不要吃了人家啦…(圖/@mnmnmnmnii)



推主@mnmnmnmnii除了上傳「おじゃみ」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外,也表示這「柏餅」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超想吃一口,不過底下網友也紛紛爆笑回覆說,這是活的柏餅,可不能吃啊,雖然軟綿綿的看起來真的很好吃XD

おじゃみ平時的可愛模樣。(圖/@mnmnmnmnii)おじゃみ平時的可愛模樣。(圖/@mnmnmnmnii)



即使在塑膠花旁邊,本鼠的美貌還是不會被打敗的。(圖/@mnmnmnmnii)即使在塑膠花旁邊,本鼠的美貌還是不會被打敗的。(圖/@mnmnmnmnii)



小編想在此呼籲,每吃一顆柏餅,世界上就會少一隻鼠鼠。身為愛鼠協會的幽靈成員,小編現在開始要跟沙威瑪保育協會結盟,一同抵制柏餅以及沙威瑪的濫食!(誤)

來源:@mnmnmnmnii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