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4車追撞車禍 婦人傷重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3日電)國道中山高南下西螺路段昨天發生4車追撞車禍,胡男駕駛大貨車失控擦撞小轎車以及油罐車等,胡男當場死亡,另有4人送醫,其中駕駛小轎車的胡姓婦人今天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基督教醫院發言人周志中今天指出,胡姓婦人昨天送達急診室時曾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狀況仍不樂觀,今天凌晨因傷重腦水腫宣告不治。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29公里雲林西螺路段昨天上午發生4車追撞車禍,胡男駕駛的冷凍貨櫃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段有塞車情形,追撞前方的轎車,再衝向外側車道撞上油罐車,由於衝擊力太大,胡男駕駛的大貨車車頭還卡在護欄,變形損毀。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警察大隊獲報,趕緊通知彰化縣消防局以及雲林縣消防局人員前往搶救。(編輯:唐聲揚)107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