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天行者發威狂攻46分 黃蜂狠螫灰熊

▲Kemba Wal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mba Wal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例行賽將告一段落,黃蜂隊今(23)日出戰灰熊,靠著「天行者」Kemba Walker單場狂攻46分,投進10記三分球帶領下,終場黃蜂就以140:79大勝灰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Kemba Walker生涯第9場40分球賽,黃蜂隊儘管少了「魔獸」Dwight Howard坐鎮,但Kemba Walker全場18投13中,10發三分球,加上罰球10罰全中,輕鬆創下好成績。

Walker 在首節就搶下17分,第二節拿下18分,第三節11分,早早就下場休息。

前一場Dwight Howard有32分、30籃板的恐怖演出,黃蜂也以111:105擊敗籃網,但Howard也吞下技術犯規,因此被罰禁賽一場。

此外,這場比賽也成為隊史最大比分差贏球賽事,黃蜂隊過去曾在主場以136:84擊敗費城76人隊,當時是1992年2月27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