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有超可愛工頭貓 總統普亭來視察牠還陪同入鏡!

俄羅斯有超可愛工頭貓 總統普亭來視察牠還陪同入鏡!(圖/寵毛網)
俄羅斯有超可愛工頭貓 總統普亭來視察牠還陪同入鏡!(圖/寵毛網)

寵毛網

最近有一隻貓咪Mostik因為意外和俄羅斯總統普亭一同入鏡而話題不斷!原來Mostik是刻赤海峽大橋建造工班收養的浪貓,2015年時,牠出現在工地現場,好心的工人們收留牠給牠東西吃,從此Mostik便定居下來。工人們有時候會開玩笑地讓戴上工地帽拍照,沒想到讓Mostik因此爆紅,還有了工頭貓的稱號。現在牠不但有自己的臉書專頁,還開了IG,儼然是隻小小人氣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stik生活在刻赤海峽大橋的建築工地,這裡的工人們負責照顧牠。大家都戲稱牠為工頭貓。Mostik生活在刻赤海峽大橋的建築工地,這裡的工人們負責照顧牠。大家都戲稱牠為工頭貓。



看牠圓滾滾的臉蛋和身材,就知道牠的伙食很不錯!看牠圓滾滾的臉蛋和身材,就知道牠的伙食很不錯!



Mostik和工作人員的感情都很好,是一隻個性相當友善的貓咪。Mostik和工作人員的感情都很好,是一隻個性相當友善的貓咪。



Mostik不但會幫忙監工,每天晚上還會負責抓老鼠。Mostik不但會幫忙監工,每天晚上還會負責抓老鼠,工作能力十分優秀。



看看牠的架勢,真不愧是戰鬥喵族啊!看看牠的架勢,真不愧是戰鬥喵族啊!



Mostik也會定期做檢康檢查,各方面都被照顧得很好。Mostik也會定期做檢康檢查,各方面都被照顧得很好。



原本就經常接受媒體訪問的牠,最近又因為某件事情引發話題。原本就經常接受媒體訪問的牠,最近又因為某件事情引發話題。



原來日前俄羅斯總統普亭前往視察工程進度,Mostik在一旁陪同,還不小心一起入鏡了!原來日前俄羅斯總統普亭前往視察工程進度,Mostik在一旁陪同,還不小心一起入鏡了!



Mostik:「這個工地是我罩的,當然要跟總統交代一下工程進度啊~」Mostik:「這個工地是我罩的,當然要跟總統交代一下工程進度啊~」



想看更多可愛的工頭貓Mostik,可以追踪牠的FacebookIG唷~

圖/facebook@cat.the.most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