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爛!劣房客毛巾沾屎丟滿地 一句話氣炸房務員

▲一名房務員進房清掃驚見房內丟滿沾屎毛巾,氣得PO網大罵,並呼籲大家出門住宿要有公德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房務員進房清掃驚見房內丟滿沾屎毛巾,氣得PO網大罵,並呼籲大家出門住宿要有公德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旅遊住宿可以帶上公德心嗎?近日一名房務員在網路抱怨,指出一早進房打掃就看到,房內滿地都是沾了屎的毛巾,惡臭難聞!事後飯店與房客聯絡,對方不但沒道歉還說「我可能喝醉了」,讓房務員相當火大,PO 網呼籲大家體諒房務人員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房務員在「爆怨公社」貼出 2 張照片,表示當日上午進房打掃,赫然發現房內地板丟著 3 條沾上屎的白色毛巾,一旁的牆角也卡著糞便,整個房間屎味沖天,氣得大罵「房間都有廁所,你偏偏不用!居然拿毛巾接你的屎、擦你的屁股!真是他 XX 的噁心!」怒斥房客難道不曉得房務人員有多辛苦嗎?

眼見毛巾遭房客如此亂用,房務員最後也只能將毛巾全數打包丟掉「這樣的毛巾不能洗了啦!」,事後飯店透過發票上的統編找到該名房客,對方僅回一句「我可能喝醉了」就草草了事,也未向房務員及業者道歉,讓房務員忍不住感嘆「遇到這樣的客人,從事飯店業跟民宿業的真的很無奈!」呼籲大家在外住宿能體諒房務員辛苦、不要惡整房務員。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替房務員抱不平「也太低級了吧!做過房務,很多客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垃圾桶,現在連衛生紙都不知道真可憐」、「髒死了!想吐!」、「怎麼會有這麼缺德的人,會有報應的」,也有網友回應「卡在角落縫隙的屎最難清理,跟他索賠」認為房務員及業者一定要向該房客求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