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邵雨薇30歲前不能嫁 羞認最近一次被告白:立昂吧

▲邵雨薇羞認最近一次被告白的對象是張立昂。(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23)
▲邵雨薇羞認最近一次被告白的對象是張立昂。(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2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藝人邵雨薇在演出許多戲劇作品後,終於重拾歌唱夢想,今(23)日在台北舉辦加盟寬宏藝術的記者會,現場她提到喜歡聽徐佳瑩的歌,更笑說徐佳瑩的歌曲是她的國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預計將在今(2018)年冬天發片,現場她謙虛表示自己是歌壇新生,提到徐佳瑩、林宥嘉的歌曲都非常喜歡,「盧廣仲的歌我很愛唱,我比較喜歡聽憂鬱的歌,不太喜歡聽重節拍的音樂。」至於有沒有向其他人請益進軍歌壇的技巧?她害羞透露:「我好像沒有告訴太多人這件事情,等到之後要做的時候再跟大家講。」

▲邵雨薇預計將在今年底發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23)

邵雨薇把歌唱視為30歲以前想要完成的夢想,她提及另外一個夢想是打工遊學,但因為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暫時把這個想法擱置。媒體詢問她會不會期待30歲以前擁有好姻緣,她想了一下才開口:「現在太忙了,而且我媽說30以前不能嫁出去。」原因是媽媽希望女生要獨立,懂得保護自己。自認對感情遲鈍的她透露,現在沒有人追求,至於最近一次被告白,邵雨薇思考許久才小聲地回答:「就......立昂吧。」

先前邵雨薇捲入感情紛爭中,一時鬧得風風雨雨,媒體開玩笑詢問事情發生的時候是不是聽〈失落沙洲〉?邵雨薇聞言笑開懷,「沒有啦!我是一個不會一直沉浸在低落情緒的人,頂多就是覺得『怎麼被傳成這樣』,然後邊舉啞鈴。」也許是看淡整件事,她雲淡風輕地表示,該澄清的都說了,其實不需要一直去糾結。

▲邵雨薇自認是個不會沉浸在低落心情裡的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