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狂喜 太妍、孝淵、泰民、Ailee來台加場開唱

▲左起太妍、孝淵、泰民、Ailee來台加場開唱。(合成圖/亞士傳媒提供 , 2018.3.23)
▲左起太妍、孝淵、泰民、Ailee來台加場開唱。(合成圖/亞士傳媒提供 , 2018.3.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太妍、BTOB與Red Velvet再展完售王秒殺威力,售票當日即開出紅盤,主辦單位為感謝廣大粉絲的支持,決定在演出隔天4月22日再加演「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 Part 2」,依舊由太妍領軍,並邀請少女時代孝淵、SHINee泰民與「鬼怪歌姬」Ailee,以全新黃金組合回饋熱愛Kpop的台灣粉絲們,門票4月1日中午12點起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22日的感恩場除了繼續由太妍帶來精彩演出之外,孝淵也確定出演,許久沒有來台公開演出的她將透過此次機會來台見粉絲,不僅如此,2017年MAMA以個人曲〈Move〉得到Best Dance Performance Solo獎的最強Performer泰民也會加入演出;此外,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OST的實力派歌姬Ailee也將現身這座夢幻舞台。她所演唱的《鬼怪》OST〈如初雪般走向你〉橫掃所有音樂榜單,得到OST女王的封號,她不只擅長抒情曲目,也演唱過許多舞曲,粉絲有望感受她的動感魅力。

▲「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 Part 2」宣傳海報。(合成圖/亞士傳媒提供 , 2018.3.23)

「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 Part 2」每位購票粉絲可擁有具收藏價值的主視覺海報紀念卡貼,以及可隨節目變換多種色彩的中控應援手燈,加場消息一傳出,粉絲都樂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