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手遊社群發文刺殺林佳龍 專案追查中

▲臉書社團中有人PO文炸掉台中市火車站,刺殺林佳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3\\)
▲臉書社團中有人PO文炸掉台中市火車站,刺殺林佳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3\\)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手遊「傳說對決」的社團今日在臉書上出現要炸掉台中市火車站的留言,文中還加碼「林佳龍也死定了,我會刺殺他」,引起警方關注,台中市警三分局與刑警大隊科偵隊迅速追查,查出發文者是一名小學生,家長解釋是孩子的帳號被盜,警方繼續追查盜用臉書帳號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3)日早上「傳說對決」手遊臉書社團有人貼文寫道「你們這群垃圾noober整天在累,經過台中火車站時小心點,我肯定會炸掉台中火車站,林佳龍也死定了,我會刺殺他」,第三警分局長陳仕諺立即指示偵查隊找到臉書帳號遭盜用之當事人。

經查當事人目前就讀某所中學國中部,平時常用手機、電腦上網玩網路傳說遊戲,於今(23)日凌晨01時許尚能以臉書帳號上網玩傳說遊戲,約於01時40分許突然發現該帳號遭盜用,無法再以自己原先使用之帳號、密碼登入。當事人母親早上起床發現渠臉書有朋友關心此事,當事人母親始驚覺渠小孩臉書帳號遭盜用,早上07時至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報案。

警察局科偵隊、第三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專案小組成員旋即循線趕至大里區住處找到當事人,並經當事人同意帶回所使用之電腦、手機鑑識勘驗,以釐清案情。初步勘驗,當事人臉書帳號遭盜用後,冒用當事人名義PO出上述文章,專案小組已針對所扣電腦、手機施以鑑識勘察並追查來源,以公共危險、恐嚇等罪積極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