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幹籃哥葛瑞芬大三元 仍無法扳倒火箭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箭隊今(23)日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活塞隊,焦點自然放在「幹籃哥」Blake Griffin(葛瑞芬)與「大鬍子」James Harden身上,不過James Harden顯然略勝一籌,儘管Griffin拿下大三元表現,最後火箭還是在延長賽以100:96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en賽後說:「我們不是常常能有攻擊表現,但我們還是要找出贏球之道。」

錯失絕殺的機會,Harden在延長賽火力全開,先以三分球暖身,並且還造成對手犯規,連罰3球得手。

Blake Griffin拿下21分,10助攻、10籃板,但仍無法阻止火箭隊7連勝。

火箭隊本季拿下58勝14敗,已經追平1993-1994年球季他們單季最多勝的紀錄。

不過火箭隊還有Eric Gordon拿下22分,Chris Paul則是左大腿不適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