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焦糖奶茶」經典重現?網友曝4種材料在家自製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自 21 日起停售飲品「焦糖奶茶」,由於來得太過突然,讓許多人來不及回味,因此有網友在批踢踢號召,希望透過一人一通電話,讓焦糖奶茶重返麥當勞的菜單。而最新發展是,網路近期瘋傳,大家只要準備好 4 種材料,就能在家讓焦糖奶茶經典重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似乎已經成為台灣民眾每日的「必需品」,先前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厚奶茶」一度引發搶購潮。而麥當勞 21 日宣布停售焦糖奶茶,改推出無糖冰、熱奶茶後,許多網友認為口味偏淡,高呼「還我焦糖奶茶」。

近期網路流傳一張「焦糖奶茶」 4 配方,以 500ml 為基準,要準備雀巢三花調製奶水 60ml 、焦糖果露 7.5ml 、 Dilmah 錫蘭紅茶包以及 382ml 的水,攪拌過後就能經典重現焦糖奶茶。

網友提供這樣的配方,讓其他人紛紛留言「謝謝你!我得救了」、「可以加珍珠嗎?」也有網友嘗試過後表示,「建議焦糖多加 15ml 」、「冰的好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