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偶像女團成員走上絕路 網友忙報警救人

▲前偶像女團BEJ48成員張菡筱想不開。(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3)
▲前偶像女團BEJ48成員張菡筱想不開。(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個偶像走上絕路!大陸前偶像女團BEJ48成員張菡筱22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輕生念頭,其中一句「我的存在没有任何價值」讓網友驚覺不對勁,連忙報警,所幸張家父母發現的早,將她緊急送醫洗胃,總算是沒有造成憾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菡筱21歲相當年輕,擁有甜美臉蛋,先後曾加入SNH48、BEJ48等偶像女團,自從2016年從BEJ48退團後,就很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作品更是幾乎沒有。22日她忽然在微博寫下,「以前我還能裝成快樂的樣子,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再和别人溝通、交流。我只會傷害别人,傷害自己。」文中更說自己欠下解約金,相當不快樂,甚至還說出「我不配做人。」等過激言語,網友見狀怕她做傻事,連忙報警處理。

▲張菡筱臉蛋甜美。(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3)

幸好張菡筱雖吞藥輕生,但被父母緊急送醫洗胃,目前已經脫離險境,住院觀察中。消息一出,粉絲鬆了口氣,希望她早日想開,回到以往的平靜。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