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55位學生獲頒三品達人 27校朝三好學校前進

▲雲縣府秘書長黃玉霜代縣長李進勇頒獎給三頻達人品優生。(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3.23
▲雲縣府秘書長黃玉霜代縣長李進勇頒獎給三頻達人品優生。(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3.23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27校55位品優學生,膺選由大德工商校長涂金助推動的校園「三品達人」,今(23)日上午在大德工商接受表彰,由縣府秘書長黃玉霜代縣長李進勇頒獎勉勵,落實品德教育深耕校園理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德工商自100學年度起至106學年度,連續7年榮獲教育部「品德教育推廣與深耕校園計畫」補助推動,去年該校即以「三品達人-優質大德校園更美好」為主題大力推動全校品德教育,深獲教育部評鑑訪視委員的肯定,自去年開始特別辦理校園品優青年楷模表揚活動,邀請縣內各國中推薦品德優秀的學生接受表揚,以達典範學習的教育效果;而今年的雲林縣107年度校園品優青年楷模頒獎典禮活動,則於今(23)日上午在斗南大德工商國際會議廳舉行,由縣府秘書長黃玉霜代縣長李進勇頒獎表揚,並恭賀獲獎的27校55位品優學生榮獲殊榮。

黃玉霜致詞稱許大德工商自100學年度起推動校園品德教育獲教育部的肯定,目前縣內各級學校也積極推廣品德教育,鼓勵同學成為做人有品德、做事有品質、生活有品味的「三品達人」,今天獲獎的55位品優學生,因你們在校各方面的優良行為表現受到大家的肯定讚賞,也希望受獎學生做為其他學生的楷模。

大德工商校長涂金助表示,「三品達人」的品德教育理念,是希望學生能學習到「做人有品德、做事有品質、生活有品味」的境界,藉以樹立品德教育的明確目標;同時推動星雲大師提出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等三好理念,將學校經營成「三好校園」,讓品優著實在校園,培養學生具有美感、品德、責任,進而追求成就,以提高典範學習的功能和形塑優質校園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