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周末好天氣 桃園彩色海芋季倒數兩天

▲桃園彩色海芋季展期至本周日( 25 日)結束。(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彩色海芋季展期至本周日( 25 日)結束。(圖/桃園市政府)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2018 桃園彩色海芋季展期至本周日( 25 日),展區設計巨型花卉裝置、各園區花卉盛開已達最佳狀態,民眾可以趁著最後周末好天氣,遊賞花田。桃園市政府也分別推出「花田囍事」、「花田踩街」盛大活動,動員在地上千居民一起娶親、扮裝踩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正是彩色海芋花況最佳時刻。(圖/桃園市政府)

▲各園區花卉盛開已達最佳狀態。(圖/桃園市政府)

▲除了彩色海芋外,色彩繽紛的小雛菊也綻放中。(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政府表示,考量花期,現正是花況最佳時刻,活動將依原規畫作完美落幕。市府也預告,接近尾聲,現場活動熱鬧度不減反增,周六將實際在花田辦喜事,傳統古禮即將於花田再現;周日則號召在地居民、演出團隊走上鄉間小路、穿梭花田踩街。

▲桃園市府預期周末兩天人潮將再創高峰,建議民眾多利用免費接駁車服務。(圖/桃園市政府)

▲展區設計巨型花卉裝置供民眾拍照打卡。(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府預期,周末兩天人潮可望再創高峰,假日將持續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建議遊客將車輛停放至青埔棒球場旁的文中三停車場,直接轉乘活動接駁車,直達活動園區;活動主要幹道「聖德北路」沿線同樣有交通管制,管制區內另再安排小型接駁車,方便管制區內遊客移動,減少遊客步行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