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煉獄 遭導演強暴姊妹相繼輕生

▲韓國電視節目《아침발전소》(暫譯早晨發電機)揭露性侵慘案。(圖/翻攝自MBC , 2018.3.23)
▲韓國電視節目《아침발전소》(暫譯早晨發電機)揭露性侵慘案。(圖/翻攝自MBC , 2018.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Me too」反性侵運動再延燒,現在又爆出姊妹花受害者相繼自殺身亡,今(23)日韓國電視節目《아침발전소》(暫譯早晨發電機)一名母親公開指控,2009年大女兒被4名導演性侵16次,還遭到暴力對待,因報警反被威脅走上絕路,當初幫姊姊介紹臨演工作的妹妹因為太過自責,也想不開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母訴說女兒們的悲慘遭遇。(圖/翻攝自MBC , 2018.3.23)

《아침발전소》(暫譯早晨發電機)內容一播出,震驚全韓,被害姊妹花張母透露,「大女兒就讀研究所時,成績相當優秀,小女兒跟她說附近有電視劇在拍攝,需要一些臨時演員,她因此獲選小配角,沒想到拍攝回來,大女兒整個人都變了,後來甚至休學。」張母看完大女兒寫下的紙條才知道,原來,她在拍攝期間慘遭管理臨演的4名導演們性侵16次,這些人還對她暴力相向。

▲張母透露,大女兒被強暴16次。(圖/翻攝自MBC , 2018.3.23)

張母帶大女兒報警後,沒有獲得幫助,反而是二度傷害,「警察說把性器官畫出來,看看外觀是怎樣,還要大女兒跟加害者直接面對面。」受不了龐大壓力,大女兒走上絕路,因為太過自責,小女兒也步上輕生後塵,張父受不了愛女們相繼自殺身亡,打擊太大腦溢血逝世。目前,只剩張母一個人還在為大女兒的悲慘遭遇奮鬥。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