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麗偕三大團體慰勉嘉義市特搜隊 捐250萬特搜車

▲蕭淑麗議長偕三大團隊,共同慰勉特搜隊協助花蓮震災搜救辛勞。(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3.23)
▲蕭淑麗議長偕三大團隊,共同慰勉特搜隊協助花蓮震災搜救辛勞。(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3.23)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在今年的2月6日深夜,花蓮因遭到芮氏規模6.0的地震的襲擊,造成飯店大樓及國軍醫院的倒榻傾斜,並導致17人罹難及兩百多人受傷的不幸災難,嘉義市特搜隊弟兄於聞訊後立即集結整裝,並不辭勞苦、不畏艱辛的深入災區進行搶救及救災友援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感佩嘉義市特搜隊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23日上午偕同嘉義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及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等,於市議會2樓會議室共同慰勉特種搜救隊協助花蓮震災救援工作的17名隊員弟兄。

蕭議長致詞時表示,今年2月6日深夜11:50在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造成飯店大樓倒榻傾斜,導致17人罹難及兩百多人受傷的不幸災難,特搜隊弟兄在隔天上午,就以最短的時間整裝挺進災區,協助搶救工作。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特搜隊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實在令人感佩,因此藉這個機會表達慰勉與感謝之意!。

蕭淑麗特別致贈2萬元慰勞金予特搜隊,同時也居中牽線由嘉邑行善團捐贈一部市價250萬元特搜裝備車,充實特搜隊救災裝備,另外九華山地藏庵與嘉義城隍廟分別贊助10萬元及2萬元的款項;蕭淑麗偕三大團隊共同慰勉特搜隊協助花蓮震災搜救辛勞,讓特搜隊士氣大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