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當媽如少女 逆齡菜單曝光

▲伊能靜當媽如少女。(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3)
▲伊能靜當媽如少女。(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生了兩個孩子,49歲身材依舊曼妙,歲月沒有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她今(23)日在微博大方分享自己的逆齡菜單,讓粉絲直呼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發文寫下,「享瘦菜單!能吃飽、營養均衡、多蔬菜、高蛋白。煮過頭的食物、調味過多的加工食物、需要燉煮時間長的食物,營養師說,那就是肉類的腐爛屍體,沒有營養。而蔬菜的纖維和維生素全被破壞,本來很新鮮的食材被煮成一鍋鍋的加工菜,以為吃了很多,除了發胖的熱量,啥也沒攝取。都是吃肉和菜,但妳皮膚暗沈、水腫、發胖、毛孔粗大、口幹、脹氣、越吃越累。」她點出現代人飲食問題。

▲伊能靜分享逆齡菜單。(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3)

她透露,「這是我一周午、晚餐的部分功能表,早餐則是燕窩、小米雜糧粥一小碗,配蒸的紅薯一小塊。晚上睡前再加一小把堅果配紅酒,每餐八分飽,每周重量訓練三天,接下來會增加瑜珈一天,真的想吃甜食,就吃一點紅糖紅豆、紅糖酒釀、紅糖銀耳,糖要少,而且只能吃熱的喔。」

她強調,「再提醒大家一次,要瘦沒有別的捷徑,只有飲食控制和運動!那些問我怎麼可以瘦的快一點,沒有辦法!不吃很容易因為太壓抑反彈更厲害,學會吃簡單健康的食物,享受健身的快樂,才可能維持一輩子!」發文最末,她忍不住喊話,「閨蜜們!美一輩子!享瘦健康!妳可以!」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