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美國隊長」自爆會死亡:自己離開好過被人趕走!

▲克里斯伊凡證實「美國隊長」將壯烈犧牲。(劇照,2018.03.23)
▲克里斯伊凡證實「美國隊長」將壯烈犧牲。(劇照,2018.0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近日接受New York Times訪問時,被問及是否將不再飾演美國隊長,他回答說:「自己離開總好過被人趕走!」(You want to get off the train before they push you off.)證實確定要退出Marvel電影系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伊凡自2011年開始扮演「美國隊長」,多年來深受影迷喜歡,而他和Marvel的合約,其實早在2016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就已經完結,至於接下來將上映的《復仇者3》及《復仇者4》,他則是在無合約限制之下完成。

克里斯伊凡在訪談中,形容美國隊長是「一個無私、寬宏大量的領導者」,不過他在言談間也透露,自己總有一天必須脫離這個角色的形象,在演藝路上重新尋找自己的路。

事實上,之前《復仇者3》電影預告便已經鋪路,暗示「酷寒戰士」Bucky Barnes將會接替美國隊長一職,如今克里斯伊凡自己親口證實,明顯預言美國隊長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壯烈犧牲,令粉絲非常傷心。

克里斯伊凡也提到,自己的嗜好是跳舞,一直熱衷於舞台劇演出,笑言「踢踏舞正在等待屬於它的一天。如果你在街上看到有人在跳踢踏舞,你會立刻停下來,因為那實在太吸引人了。」更指如今的踢踏舞一直被世人低估,但認為這股潮流很快便會捲土重來。

他也透露,自己在拍攝《復仇者3》及《復仇者4》期間,已經與金獎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導演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商討演出他的百老匯舞台劇新作《Lobby Hero》(3月26日上演),這也將是克里斯伊凡首次演出的舞台劇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