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一小時 歡迎來嘉義觀星

▲一起用心愛地球。(圖/嘉市府提供 , 2018.03.23)
▲一起用心愛地球。(圖/嘉市府提供 , 2018.03.23)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是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推廣的全球性公益活動,藉由每年三月最後一週的週六夜晚發起關燈一小時活動,倡導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節能的意識。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與嘉義市政府將於107年3月24日(星期六)共同舉辦「2018年地球一小時活動」,前往中山路商家宣導關燈1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推廣的全球性公益活動,是目前全球最大規模的氣候變遷倡議行動。藉由每年三月最後一週的週六夜晚發起關燈一小時活動,倡導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節能的意識,鼓勵全民在面對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影響時,採取積極的行動保護地球。

當日活動分下午與晚上時段進行,該日下午1時至5時在嘉義公園舉行生態尋寶活動,下午7時至9時30分於嘉義市政府大樓前廣場空地辦理天文觀星活動,以及於晚上8時30分至9時30分前往中山路商家宣導關燈1小時,活動現場免費報名,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參加響應,倘有疑問,請逕洽詢該分會。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張志誠局長表示,地球只有一個,要靠大家共同愛惜環境資源,另外嘉義市政府積極推動節能減碳,每年市府各單位皆配合響應關燈1小時活動,期藉關燈活動讓更多民眾參與響應,讓我們一起用心愛地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