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聲」白娥娟下月撲台 粉絲有望在「這裡」巧遇

▲白娥娟將於4月22日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圖/寬宏提供 , 2018.03.23)
▲白娥娟將於4月22日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圖/寬宏提供 , 2018.03.2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韓國「清新女聲」白娥娟,即將於4月22日來台與喜歡他的樂迷們見面,「Baek A Yeon 1st Live “Whispering” In Taipei」。為了這場演出,白娥娟親力親為做了許多節目上的設計,就是要帶給大家一場最棒的演出,除此之外,認真的她對於即將訪台行程也做了不少功課,將好好的探索當地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娥娟清新嘹亮的嗓音,在K-Pop音樂中走出了不一樣的道路,每推出新歌在音樂榜上的好成績。白娥娟首度來台北開唱,白娥娟表示,「真的非常開心,由於是第一次訪台,也是第一次要與台灣樂迷面對面的接觸,自己也在構想演唱的曲目及節目的安排,希望能帶給粉絲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近來白娥娟閒暇之餘,更不忘作一些即將到台北的行前準備。由於最近在韓國當地流行的都是台灣的食物,白娥娟也希望能到知名的夜市走一遭,品嚐一輪正宗的當地美食,大膽的她還對於六福村的遊樂設施「笑傲飛鷹」嚮往已久,央求工作人員有時間的話能帶她去挑戰一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