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莎莉賽隆自爆笑到「剉尿」 餐廳椅子留痕跡

▲莎莉賽隆自爆「剉尿」經過。(圖/CatchPlay,2018.03.23)
▲莎莉賽隆自爆「剉尿」經過。(圖/CatchPlay,2018.03.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莎莉賽隆在新片《老闆好壞》,飾演威霸四方又咄咄逼人的職場女魔頭,一出馬立刻鎮壓所有員工和客戶,不過氣場十足的她,居然私下曾被同片演員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搞到「剉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莎莉賽隆與大衛歐洛沃、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一同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宣傳,透露歐洛沃很有喜劇天分,並自爆他們到墨西哥拍攝時,歐洛沃在餐廳講述一個趣味盎然的故事,她覺得很好笑就憋尿聽他講,但歐洛沃講到欲罷不能,她說:「我一直叫他停,但他停不下來一直說,我就忍不住尿出來了,而且快要傾洩而出,只好手刀衝回飯店上廁所。」至於一旁的歐洛沃和埃哲頓還加碼爆料,當賽隆離開後,看得出來餐廳椅子「有些痕跡」。

喬爾埃哲頓這次在《老闆好壞》中,飾演自視甚高的混蛋老闆,與莎莉賽隆合夥把公司爛攤子,丟給由大衛歐洛沃飾演的苦命員工解決。鮮少演喜劇的埃哲頓說:「演賤老闆這樣的角色有個好處,就是能做正派主角無法做的事、說他無法說的話,若能演到讓觀眾恨之入骨卻又愛得要命,電影便會很精彩,我非常喜歡看莎莉賽隆演這個角色,令人難以預料她會做出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