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玩柏青哥狂輸1500萬元 張菲點出他單身原因

▲張菲、蔡小虎私下為好友。(圖/華視提供,2018.03.23)
▲張菲、蔡小虎私下為好友。(圖/華視提供,2018.03.2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蔡小虎本周將現身《綜藝菲常讚》,他不僅自爆沉迷玩柏青哥輸掉1500萬元,還因為賭氣與紅粉知己林晏如鬧翻,回憶起在病榻前看到林晏如罹癌病逝前的身影,蔡小虎心痛到說不出話,讓張菲感慨的說:「或許這就是蔡小虎一直單身的原因吧!」蔡小虎也特別演唱〈一生只有你〉獻給林晏如,讓現場為之動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小虎除了台語歌曲相當拿手,連日本歌曲都唱得非常好,他表示與日本其實有深厚淵源,原來蔡小虎在年輕時,因為合約問題長達4年沒工作,消沉之下就狂飛日本玩柏青哥,蔡小虎表示:「當時輸很多,一直想著隔天飛去繼續玩,看能不能回本翻身。」蔡小虎算一算,當時竟輸了超過台幣1500萬元。

▲蔡小虎曾玩柏青哥花掉1500萬元。(圖/華視提供,2018.03.23)

此外,張菲舊愛瑪格麗特二度上節目跳性感彩帶舞蹈,還演出了倒立劈腿的絕技,頗有擠掉新歡安妮的意味,更隔空嗆聲:「我來就是要告訴某些人,妳不用再來了。」張菲先是讚瑪格麗特氣勢很強,但也疑惑、難道自己「跟誰在一起、邀請誰」都要經過瑪格麗特同意?瑪格麗特隨即表示:「我是會『給自由』的一個人。」而後張菲則笑說:「看來我們還是必須要結婚呢!」言談之間相當曖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