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角色氣勢強 導演讚:只有他壓得過鄭人碩

▲導演李鼎(中)對楊鎮(左)、李亦捷讚譽有加。(圖/大愛提供,2018.03.23)
▲導演李鼎(中)對楊鎮(左)、李亦捷讚譽有加。(圖/大愛提供,2018.03.2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大愛電視電影《憨嘉》,由鄭人碩、楊鎮、吳震亞、李亦捷主演,今(23)日舉辦媒體茶敘,其中楊鎮為揣摩角色,在拍戲期間都壟罩在低氣壓中,甚至在錄音室錄音時,還原角色兇暴殘忍又軟弱無力的情緒,在幽暗的錄音室聲淚俱下,導演李鼎大讚:「只有楊鎮的氣勢可以壓過鄭人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鎮表示,李鼎導演在現場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交給你們。」而且不喊卡、全憑演員自己發揮,讓演了六年戲的他,再度燃起了對戲劇的熱誠。李亦捷則透露,演出《憨嘉》最大的收獲,是能夠認識李鼎導演,兩人私下會彼此打氣,是頻率非常契合的好朋友。

▲吳震亞、鄭人碩演出《憨嘉》。(圖/大愛提供,2018.03.23)

導演李鼎表示,鄭人碩、楊鎮與吳震亞三人在監獄的生活,必須壓抑本能的暴力,但終究他們的暴力扭轉了彼此的一生,而他們三個遇見了一輩子求之不得的禮物,那就是愛與友情。

楊鎮表示,自已的父親曾在幾年前,因腦部開刀住進加護病房,那時候的自己在叛逆期,現在的他,更珍惜與爸媽的相處時間,不會做讓自己遺憾的事情,這是他所飾演的世昌,用自己的人生故事,給他最大的啟發。

▲鄭人碩演出《憨嘉》。(圖/大愛提供,2018.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