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花蓮觀光 吳釗燮率駐台使節參訪花蓮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3日電)花蓮2月初發生強震影響觀光產業。外交部今天表示,為協助提振花蓮觀光產業,外交部長吳釗燮帶領駐台使節、代表前往花蓮參訪,行程包括太魯閣峽谷,以及了解花蓮的產業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花蓮2月初發生強震,最主要的觀光產業受到影響。為協助花蓮振興觀光產業,吳釗燮2月底上任後立即指示相關單位,儘速安排駐台使節與代表參訪花蓮,協助花蓮觀光宣傳。

外交部表示,吳釗燮與來自27國的駐台使節、代表於今、明2天到花蓮參訪。行程包括參觀著名的太魯閣峽谷、燕子口步道,外交部也特別安排使節團到「後山.山後故事館」,了解花蓮的產業特色。參訪團也將赴花蓮瑞穗鄉富興社區,採鳳梨以及欣賞花海。

外交部指出,吳釗燮這次與駐台使節代表共遊花蓮,盼透過使節代表實地參訪,了解花蓮現況,協助促進花蓮與相關國家觀光與經貿往來。

外交部表示,訪團成員除了邦交國大使之外,也包括來自紐西蘭、澳洲、法國、德國等國的駐台代表。(編輯:黃國倫)107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