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鄧紫棋女王之姿登台 霸氣告白:讓我了解存在的意義

▲鄧紫棋在演唱會上不斷告白歌迷,甚至表示因為歌迷讓她的存在有了意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3)
▲鄧紫棋在演唱會上不斷告白歌迷,甚至表示因為歌迷讓她的存在有了意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紅心女王」鄧紫棋睽違3年,終於帶著最新巡演《Queen Of Hearts》唱回台灣,今(23)日首場引爆,她以招牌紅心女王裝登場,氣場超強大。一開場她就演唱名曲〈A.I.N.Y〉讓所有人都被她高亢的嗓音折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演唱會是在台巡演的首場,在氣勢十足的高空城堡舞蹈開場,鄧紫棋身穿紅色短裙加上耀眼的紅色披風登場,胸口開出大愛心,整個人充滿女王氣勢,以名曲〈A.I.N.Y〉為演唱會拉開序幕,之後以舞曲〈What have U Done〉、〈我不懂愛〉高亢的歌聲充滿會場的每個地方,讓全場超嗨,台下歌迷甚至站起來跟著搖擺。

▲鄧紫棋以女王之姿登場演唱會,不斷飆出高音,讓聽眾非常興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3)

在〈我不懂愛〉歌曲結束後,鄧紫棋向歌迷問好:「台北你們好嗎?我終於回來了!」立即引起現場的高聲尖叫,接著她表示,雖然才剛開場,但是已經感受到今天的歌迷會有多熱情了,也謝謝粉絲千里而來只為看她演唱會,「今天這一場是2度加場的最後一場,你們讓我能夠實現在台灣開3場演唱會的夢想!」接著鄧紫棋繼續演唱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讓全場跟著大合唱,現場宛如萬人KTV。

▲鄧紫棋二度告白歌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3)

演唱〈再見〉時的Talking時間,鄧紫棋提到改變世界要做一些偉大的事情,「而最偉大的事是,做不同事情時,背後的那一份愛,希望我的音樂能讓你們有勇氣一直愛下去。」之後二度表白歌迷,「謝謝你們,讓我了解到我站在台上的意義。」

其實上周鄧紫棋不小心感冒了,心急的她怕影響到在台灣演唱會的表現,去找醫生施打抗生素,也取消所有行程好好休息,幸好在前一晚彩排時,狀況極好,才讓她放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