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灣對決!陽岱鋼雙安 宋家豪飆速149公里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23)日出戰樂天金鷹,台灣好手陽岱鋼、宋家豪都有上陣,陽岱鋼單場3打數2安打,宋家豪則是中繼1.1局無失分,終場樂天以5: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前一場4打數1支安打,這場比賽則是3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至3成94,他首局就敲出安打,3局下他又敲出中外野安打,連續2打席敲安,5局他則是被三振出局。

樂天金鷹今推出王牌則本昂大先發,他主投6局,被打5安打,投出7三振,3保送,無失分奪下勝投。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4局無失分,被打3安打,6三振,2保送。

宋家豪則是在7局下上陣,面對坂本勇人,他用129公里的滑球,製造滾地球幫球隊解危,次局宋家豪再度上陣,他先讓Alex Guerrero擊成滾地球出局,Casey McGehee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岡本和真也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