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險勝金酒 3隊互咬戰情膠著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3日電)SBL富邦今天以85比82險勝金酒,兩隊和達欣並列第3,季後賽戰情陷入膠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級籃球聯賽富邦勇士、金門酒廠一役,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兩隊一路拉鋸到最後,富邦洪志善、蔡文誠連續4罰落空,但落後的金酒也連續兩次未能確實掌握籃板,讓勝利從手中溜走,最終富邦以85比82險勝金酒。

此役後兩隊戰績同為15勝14敗,追平達欣工程,3隊並列第3。

富邦教練許晉哲說:「金酒進步很多,真的越來越難打。」

許晉哲表示,今天富邦對金酒的拉莫斯(PeterRamos)、張文平就是沒輒,所以他交代選手,「既然守不住,就要攻得進」,最後的4罰沒進還能贏球,「只能說幸運。」

目前3隊互咬,許晉哲說:「誰也不想一輸掉到第5,下一戰非贏不可。」

金酒教練吳俊雄表示,球隊上半場失誤太多,所以讓戰局呈現膠著,「上半場能砍進8個三分球,不應該是落後的」,最後兩個防守籃板沒抓好,是最終輸球關鍵。(編輯:黃瑞弘)107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