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中心首家進駐飯店 預計五月試營運

▲宜蘭縣政中心第一家進駐的大型飯店,已經接近完工階段。(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3.16\\)
▲宜蘭縣政中心第一家進駐的大型飯店,已經接近完工階段。(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3.16\\)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由煙波集團興建,位於宜蘭縣政中心的煙波飯店,預計今年五月份開始展開試營運,這也是宜蘭縣政中心第一家進駐的大型飯店,對於這個地區的發展具有一定指標意義。為迎接即將開始的試營運,該飯店參與宜蘭縣政府勞工處主辦的徵才活動,將於明(17)日上午在五結的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及31日下午在縣府文康中心各舉辦一場徵才活動,將招募包括房務、客務、西餐廳等各類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宜蘭縣政中心凱旋國小斜對面的煙波飯店,目前已接近完工階段,預計今年五月份正式投入試營運,這也將是宜蘭縣政中心首家進駐的大型飯店。宜蘭煙波飯店隸屬於新竹煙波集團,全館總計240個房間,在整體視覺設計上,採「泡泡」七彩色調結合粉色暈染,業者表示,從室內到戶外,都呈現以「泡泡」為概念的大型互動空間,希望以此揉合放鬆、微醺的視覺感受,讓「泡泡」看得到、摸得到、嚐得到,並且玩得到,並以此打造如提姆波頓電影般綺麗夢幻的場景,提供一系列主題互動遊戲。

為迎接試營運到來,宜蘭煙波飯店參與宜蘭縣政府勞工處主辦的徵才活動,預計對外招募40名工作人員,包括房務、客務、西餐廳專員及主任等,另外也希望募集富主持、表演才能的人才,一同營造活潑歡樂的飯店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