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黑色蕾絲包D奶 學生濕身搶看

▲辜莞允黑色蕾絲裝超性感。(圖/釜鈺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 2018.3.22)
▲辜莞允黑色蕾絲裝超性感。(圖/釜鈺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 2018.3.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辜莞允現身直播節目《賴咪金頭腦》,當天她很有誠意的穿著黑色蕾絲裝,大露雪乳和美腿,吸引醒吾科技大學160多位學生擠爆節目現場,不顧場外下著大雨,濕身也要一賭女神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標榜著能看能玩還有獎金拿的直播節目《賴咪金頭腦》,播出後在各大校園造成很大的迴響,第二集來到醒吾科技大學,學校特別派出表演藝術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和資訊傳播系應戰,加上又有高人氣的辜莞允坐鎮,節目還沒開始,活動現場已經擠滿想參加節目的學生們。表演藝術系更派出校園明星臉向辜莞允獻技,模仿「李小龍」的學生一出場就讓她驚訝合照,無論是神情還是長相,該名學生和李小龍年輕版相似度高達90%。而模仿青峰的同學一出現,清脆高亢的嗓音,讓現場所有人聽得如癡如醉。

▲辜莞允一雙美腿超性感。(圖/釜鈺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 2018.3.22)

除了好看的模仿外,節目的重頭戲答題拿獎金當然也少不了,節目最後由線上13位觀眾平分9萬元,讓辜莞允直呼「好好喔,這可能是現在學生最新的打工方式。」《賴咪金頭腦》每周一天中午12點推出,有興趣的各大公司行號、學校都可以上活動網頁報名,只要報名,就有機會邀請喜歡的藝人到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