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昆凌面被問前女友 周董秒回:蔡依林是誰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8)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日在香港忙著舉辦「地表最強2」演唱會,為他生了一對兒女的昆凌也愛相隨。由於演場會中有歌迷點歌的橋段,22日一名女歌迷被點到可以指定歌曲,沒想到她竟脫口而出,「我想點你為蔡依林寫的歌,但是忘記名字了。」當著昆凌的面相當尷尬,幸好周董機智化解,秒回「蔡依林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演唱會,女歌迷因為不記得〈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歌名,還哼唱了幾句,被周董笑說:「怎麼聽起來像兩首歌?」有趣的是,在接下來的幾場演唱會,陸續有歌迷點了〈倒帶〉、〈淘汰〉與〈瓦解〉等周董為他人所寫的歌曲,而其中當然又包含了蔡依林,不過周董完全沒在怕,他只笑說:「你們是參加别人演唱會吧。」

▲周杰倫前陣子秀出限量超跑照,透露想把車開去演唱會現場。(圖/翻攝IG, 2018.03.15)

對於周董當愛妻的面被問前女友,竟然展現機智反應,網友笑誇,「史上最強求生術!」、「裝傻也沒用,回家算盤等你跪。」、「這粉絲太白目啦。」、「蔡依林躺著也中槍。」、「周董好回答。」、「人家現在很幸福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