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三寶逆向超車遇到「它」 一秒嚇倒在地滾半圈

▲一名機車騎士在轉彎處突逆向超車。(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一名機車騎士在轉彎處突逆向超車。(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好好騎車很難嗎?昨( 22 )日一名大車司機在行經新北市鶯歌大湖路段時,看見對向車道一名機車騎士在轉彎處逆向超車,結果被大車嚇到瞬間自摔、在地上翻滾。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笑噴「無敵三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車司機在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寫下:「今天一大清早就遇到這種自殺式攻擊的無敵大三寶」。

畫面中,只見對向車道一名機車騎士,原本行駛在白色休旅車後方,卻在轉彎路段時突然跨越雙黃道逆向、打算超車,怎知才剛切出就發現原 PO 駕駛的大車出現在眼前,當場嚇到腿軟自摔,鞋子被甩飛露出半截襪子,在地上翻滾半圈後才停止,而原 PO 也被這名騎士驚嚇到趕忙煞車。

▲騎士超車後遇見原PO大車,當場嚇到自摔在地上翻滾。(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最後,騎士又發現有另一輛大車從後方慢慢駛來,趕緊從地上爬起。這段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今天好日子趕著去投胎嗎??」、「梁靜茹給他的勇氣嗎?」、「摔到分手,撞地面很痛~」、「最後那個襪子...我笑了」,但也有網友指出那路段在去年曾發生死亡事故,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

▲騎士自摔害鞋子被甩飛,翻滾時無意間露出半截襪子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