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一晚3500變6900?她道歉:烏龍一場

▲墾丁近來因物價哄抬過度,導致風波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
▲墾丁近來因物價哄抬過度,導致風波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墾丁物價過度哄抬引發民眾反感,昨( 22 )日有網友在網路控訴,墾丁一家民宿在訂房網公告的房價為 3500 元,電洽後卻翻漲為 6900 元,價差太大讓她怒批「墾丁會臭不是沒原因的!」引發熱議。但該網友今( 23 )日又 PO 文致歉,表示是自己搞烏龍搞錯房間,請大家別再誤會業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清明連假想帶孩子到墾丁旅遊,透過訂房網找到一家民宿 4 人房 3500 元、 2 人房 1999 元,認為價格合理、致電給業者準備訂房,未料業者卻告知連假價格為 6900 元,又說訂房網的民宿與本身無關,讓女網友相當傻眼,但業者仍勸她「一樣訂」、有價差會找訂房網負責。但因價差太大,女網友最後仍選擇不訂,並將此事 PO 網抱怨,感嘆難怪墾丁觀光會爛掉,引起眾多網友共鳴。

▲女網友出面澄清是自己搞錯館別、房型,請大家別再誤會業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就在今日,女網友再度發文澄清,指出是她自己搞錯了,原來民宿業者共有 2 館,1 館是在大灣、4 人房 6900 元,女網友當初看到的 4 人房 3500 元是在位於佳樂水的 2 館,與業者雞同鴨講許久才發現兩人說的是不同館,「幫民宿澄清一下,真是拍謝不好意思!一切都是在搞烏龍」,澄清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認為女網友雖出面道歉,但對業者及墾丁觀光已造成傷害「看起來不是澄清可以解決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