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死侍2》加料版預告 惡搞X戰警血腥加倍

▲《死侍2》最新加料預告。(影片/福斯,2018.03.23)
▲《死侍2》最新加料預告。(影片/福斯,2018.03.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死侍2》推出長達3分鐘的最新加料版預告,不但首度揭露了新角色「機堡」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以及「多米諾」薩琪彼茲〈Zazie Beetz〉的精彩片段,死侍並大組「X特攻隊」,讓更多新成員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侍在片中,來回穿梭電影與現實之間,上一秒才坐上X教授的輪椅,下一秒便開口大嗆「老婆」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所主演的電影《牛仔褲的夏天》是色情片,還變態地穿著高跟鞋跟敵人對打,忙碌之餘甚至不忘提醒觀眾,去確認劇組是否有將他耍帥的片段用慢動作處理呢。

此外,首集中的重要靈魂配角們,包括「青少年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Gildebrand〉、「鋼人」〈Stefan Kapicic〉、「盲婦愛兒」萊絲莉厄格絲〈Leslie Uggams〉「凡妮莎」莫蓮娜巴卡琳,以及「阿杜」卡蘭索尼等,也都再度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