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首盤遭逆轉 謝淑薇邁阿密女雙止步首輪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女子雙打好手謝淑薇,今(24)日在邁阿密大師賽和昔日戰友Monica Niculescu再次搭配,不過可惜在首輪就被烏克蘭、塞爾維亞組合Kateryna Bondarenko/Aleksandra Krunic以5-7、2-6給淘汰出局、無緣晉級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雖剛和彭帥分手,但謝淑薇上一站在印地安泉和Barbora Strycova一路打進決賽,並最終奪下了冠軍,不僅讓她重振士氣,還賺進了約700多萬元台幣的豐厚獎金。

不過這一次在邁阿密改和Niculescu組隊,並未能複製上一站的漂亮戰果,此役他們首局雖然一度取得5-2的領先,但隨後卻被對手連趕5局、反倒落入落後一盤的劣勢。

次盤Bondarenko/Krunic繼續乘勝追擊,一度連續拿下4局,而謝淑薇和Niculescu雖然試圖翻盤,但最終未能成功,以2-6讓出了下一輪的門票。

不過相對於女雙,謝淑薇今年在女單賽事上的確有所突破,這一次賽事她也已經闖進32強,下一輪將對上捷克好手Karolina Pliskov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