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頭部觸身球 鈴木一朗提前退場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水手隊的日籍老將鈴木一朗,今(24)日回到小聯盟調整手感,但他卻在比賽中遭到頭部觸身球,也讓球隊上下都相當緊張,不過所幸在初步檢查後並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本季回鍋水手,受到西雅圖球迷的熱烈歡迎,不過在春訓時他腳傷未癒,也連帶影響到他打擊的成績、出棒時機明顯都較慢一些,這也導致他在熱身賽一安難求。

而此役他在打擊時,被對方投手的觸身球擊中頭盔,防護員也當下進場準備幫他進行治療,不過好在一朗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太大的衝擊,還能自行走下場。

水手總經理Jerry Dipoto也在受訪時表示,一朗目前並無大礙,明天會再讓醫生觀察他的狀況,以此來評估他可不可以下場比賽。

而頑皮的一朗,似乎並沒有被這件事影響到心情,還和Robison Cano以及Nelson Cruz等隊友玩起了「裝失憶」的戲碼,也讓休息室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