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慘輸對手61分 灰熊休息室仍傳出笑聲

▲灰熊總教練J.B. Bickerstaff。(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熊總教練J.B. Bickerstaff。(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昨(23)日於客場以79:140慘敗給紐澳良黃蜂後,根據《曼菲斯商報》報導,曼菲斯灰熊隊員似乎不以為意、在休息室中還傳出歡笑聲,也讓不少球迷對此相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戰賽後,總教練J.B. Bickerstaff痛批子弟兵此役的表現,他認為球隊中的年輕球員還不明白如何在聯盟中生存,也期許選手們能痛定思痛,在下一戰打出應有的水準。

「如果你想在聯盟裡取得成功,你必須要學會反彈,要有自尊心以及堅強的意志。你必須在每場比賽中展現出這點,而且抓住每一個機會。」他受訪時說,「但是今晚,我們沒有任何防守。在這個聯盟裡,一切都是靠努力爭取來的。如果你不願做出犧牲,那麼你就不配待在這個聯盟裡。」

灰熊目前戰績僅19勝53敗,已追平隊史最差成績,同時在西區排名墊底。而目前看起來,Bickerstaff的語重心長似乎並沒能傳達到年輕球員的耳裡。

不過這或許不能全怪他們,灰熊本季飽受傷病困擾,陣中頭號球星Marc Gasol不斷表明自己想離隊的意願,球團也早就已經放棄這個賽季,開始加入爭奪樂透簽的大戰。

而在下半季他們更是減少了打出回春表現的Tyreke Evans的上場時間,明顯已無戰鬥意願,在這樣的情形下,球員士氣低迷也是可以預見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