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板橋?一圖惹怒「新莊人」 網淚推:真的很中肯

▲網友自製一張有關新莊在地正反評論的圖,惹怒一票正港「新莊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自製一張有關新莊在地正反評論的圖,惹怒一票正港「新莊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新北市「新莊」真的不如「新板特區」? 一名自稱是新莊人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一張有關新莊在地 14 點正反評論的圖,要同屬新莊人的網友一起來反駁,有些網友對該圖感到不甚滿意,不過也有人含淚直呼「真的很中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文中寫下:「在新莊在地社團上看到這個圖片,讓我這個的新莊人都火起來了,這絕對是個剛搬來新莊的假新莊人做的圖」,圖中列出 14 點有關新莊的正反評論,包括「其實新莊有分上下」、「真的不懂有三小特產,只講得出 229 和 235 」、「其實新莊根本不輸板橋和台北」、「其實有新莊車站,只是在新竹」、「交通很不方便,搭火車要到樹林或板橋,到台北一定要過三重或板橋」、「可以住新板,何必住新莊」等。

這樣的說法讓他氣得反駁道:「一直都有上新莊跟下新莊之分,你不是在地人當然不知道,而且公車超多,交通超便利的,你要往東南西北都有車可以到」,並強調:「還有不要說下新莊是貧民窟!很多人連我也一樣………貧民窟都買不起了」。

文章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回應「身為學生對於公車不方便其實蠻有感的,有些地方公車多到爆炸,有些根本沒車」、「公車還有紅 10 、綠 10 ⋯」「第 14 點真的很中肯」、「不否認新莊沒什麼特色」、「新莊很棒好嗎~從小就在新莊打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