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軌被抓包 一句話害夫遭逼脫褲「驗鳥」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太尷尬了!基隆一名 44 歲已婚徐姓女子,玩「寶可夢」認識一名大她 10 歲的男子,兩人感情日漸升溫,從傳曖昧簡訊逐步發展到摩鐵床上。兩人姦情遭徐女丈夫抓包後,徐女竟向丈夫表示「對方生殖器沒勃起時比你長 3 公分」,徐女丈夫憤而提告,竟與小王在法庭上應法官要求脫褲「比大小」,最終證實長度較小王短。不過,最後檢方認為無直接證據認定徐女與小王出軌,昨( 23 )日處分兩人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小王平時在台北上班,因喜愛玩寶可夢,與徐婦在相關群組認識,因兩人相談甚歡,常會約出門一同抓寶,久而久之發展出曖昧情愫、互傳曖昧簡訊,更曾 4 度到摩鐵開房間。某次,徐婦丈夫無意間發現妻子的小王曖昧簡訊,逼問之下徐婦才坦承與小王偷情多次,徐婦丈夫火大怒告兩人通姦。

開庭時,徐婦向法官描述與小王偷情細節,就連小王身上特徵,包含大腿近鼠蹊部有大面積乾癬、生殖器未勃起時較丈夫長 3 公分等,全都能一五一十說出,然而小王堅決否認與徐婦之間有過姦情,也從未讓徐婦看過下體、未曾發生性行為。

法官為確認徐婦證詞是否為真,要求小王與徐婦丈夫脫褲「驗鳥」,經法醫比對後確定徐婦證詞沒錯。但因摩鐵業者均無拍到徐婦與小王進出開房的畫面,法官認為不能單以生殖器長度作為出軌證據,在缺乏直接證據的情況下,處分徐婦與小王兩人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