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盯著蛋糕大家就會分我吃 堅持不放棄的執著柴柴

一直盯著蛋糕大家就會分我吃 堅持不放棄的執著柴柴(圖/寵毛網)
一直盯著蛋糕大家就會分我吃 堅持不放棄的執著柴柴(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對食物的執著,相信各位狗奴們一定都體驗了不少。日本一位推主也分享了自家柴柴緊盯著桌上蛋糕不放的堅持神情,認真又傻呼呼的柴柴讓網友大呼超可愛。

看起來好美味啊!我也想要吃!(圖/@kotaro_chang)看起來好美味啊!我也想要吃!(圖/@kotaro_chang)



這隻柴柴名叫「小太郎」,是日本推主@kotaro_chang所飼養的狗。當桌上一被放上不知名箱子時,小太郎即用光速飛奔至桌前,緊盯著眼前的箱子,甚至連兩隻肉球都慎重地擺放在桌上,用盡生命地在期盼箱子裡是某個為自己而準備的食物。

接下來主人把箱子慢慢拆開,原來裡面裝的是草莓鮮奶油蛋糕!小太郎的耳朵整個豎起來了,更加專注地盯著眼前美味的食物,但小太郎不知道的是,這個蛋糕是主人們要吃的,小太郎是不能食用的…

是蛋糕!「緊盯食物,直到食物到手」就是本汪的座右銘。(圖/@kotaro_chang)是蛋糕!「緊盯食物,直到食物到手」就是本汪的座右銘。(圖/@kotaro_chang)



雖然主人這次準備的蛋糕沒有小太郎的份,但在最後主人還是有準備一些乳酪分給小太郎吃。實際上,小太郎在每次的生日(來到這個家的紀念日),主人也都會準備犬用蛋糕給小太郎食用。

即使搶不到食物,樂觀的柴柴也不會放棄的!(圖/@kotaro_chang)即使搶不到食物,樂觀的柴柴也不會放棄的!(圖/@kotaro_chang)



除了這次的蛋糕之外,只要是餐桌上有食物,就一定可以看到小太郎的身影,狗狗們對人類食物的執著真是太可愛了!

你們在做什麼?我也想要一起!(圖/@kotaro_chang)你們在做什麼?我也想要一起!(圖/@kotaro_chang)





來源:@kotaro_chang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