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島當自家菜園 網虧:比政府種花好

▲民眾異想天開,把馬路分隔島當自家菜園種青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異想天開,把馬路分隔島當自家菜園種青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隔島竟成民眾的私有農場?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張照片,竟有民眾異想天開,把馬路分隔島當自家菜園耕種,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馬路中央分隔島竟有一小區塊長出茂盛的青蔥,乍看之下已經可以採收。分隔島疑似遭民眾霸占,利用上面的土壤耕種,還被分成數個區塊,種植不同的植物,該網友不禁直呼:「整個分隔島都是你的菜園」。

文章一堆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意見正反兩極,紛紛回應「照顧花草還要浪費公帑,開放耕者有其田好了」、「我怎麼覺得比政府隨便種樹&種花然後不照顧好,不然就是挖掉重新種浪費錢還要好」、「吃廢棄長大的」、「這樣怎麼沒人檢舉啊?」「我是不敢吃啦!都是空汙」、「很有創意啊!但這樣有侵占國有土地的嫌疑吧」、「在南部有時真的會看到這樣的場景」、「好扯喔還不用繳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